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2021.11.29

數控線切割機

CNC Wire EDM 是電火花加工。這台機器圍繞放電、電“火花”動作和導電材料工作。CNC Wire EDM 機床具有其他 CNC 機床無法比擬的超高公差和精度。如果您需要在微米範圍內精確匹配的特定零件,CNC 線切割機將使其比任何其他 CNC 機器更接近完美。

大多數情況下,CNC 線切割機床都保存在溫度受控的正氣流室中。這些機器更像是潔淨室,而不是真正的機加工車間。這些機器工作的環境有助於推動機器超越製造商的預期限制,操作員可以從中擠出更高的精度。

計算機數控技術無疑已成為機械加工行業的一股推動力。使用這種技術開發的機器,結合機器人技術,使機械加工行業的天空成為極限。沒有其他 CNC 機器可以像 CNC Wire EDM 機器那樣證明這一點。

CNC線切割機所涉及的技術可與帶鋸相媲美;然而,與帶鋸不同的是,這台機器沒有“刀片”。這台機器使用直徑小至 0.002" 的盤繞黃銅線進行切割。線材或被切割的材料上永遠沒有任何壓力:實際上,線材從未與材料接觸。切割來了因為在電線和材料之間的間隙中會發生火花動作。這一切都意味著您將不再需要使用夾子將材料固定到位。使用“瘋狂”的膠水就可以了。

使用 CNC Wire EDM 機床,實際上可以實現在任何其他情況下都難以製造的精確公差。使用這台機器,沒有磨損的切割“工具”,因此機器以相同的精確公差生產多種產品的能力非常可能且易於生產。

需要非常熟練的 CNC 機械師才能按照所描述的高標準操作這些機器。參加數控加工學校只會教你數控加工的基礎知識;但是,您可以通過經驗學習這種類型的精密加工。在職學習是可以的。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實現,但最終,這將是值得的。

如果您對 CNC Wire EDM 加工過程或機器本身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聯繫您的經銷商或供應商。他們將能夠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從而為您提供進一步的幫助。可根據要求提供詳細說明和解釋。如果有的話,經銷商將幫助您確定您的業務所需的機器類型,並可以幫助您指明正確的方向。

CNC銑床四軸加工是什麼?一篇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