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 CNC銑床四軸加工是什麼?一篇解析

    2024.01.10

    CNC銑床四軸加工是什麼?一篇解析

    在製造業中,CNC銑床四軸加工技術的崛起正為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精密與高效。禾桐企業有限公司憑藉著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以及擁有最專業、優秀、精密的人員和CNC電腦自動車床,成為這個領域的領先者之一。透過不斷的技術創新,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可信賴的加工服務。

  • 什麼是 DNC 系統和數控機床的類型?

    2021.12.08

    什麼是 DNC 系統和數控機床的類型?

    這個系統一旦開發出來,就一定要加載到CNC控制中。儘管安裝人員可以直接將這個系統輸入到控制器中,但這可能就像將 CNC 機器用作非常昂貴的打字機一樣。如果 CNC 程序是在 CAM 系統的幫助下開發的,那麼它已經是文本文件的形式。如果該系統是手動編寫的,則可以將其輸入任何使用通用文字處理器的計算機(儘管出於此目的,大多數公司都使用特殊的 CNC 文本編輯器)。在任何情況下,該系統都採用文本文件的形式,可以直接傳輸到 CNC 機床中。為此,採用了分佈式數控 (DNC) 系統。

  • 迷你數控車床概述

    2021.12.06

    迷你數控車床概述

    當業餘愛好者想要體驗一台可以完成他們手動完成兩倍工作的機器時,通常會從普通車床改裝迷你數控車床。通常這些是小型機器,功率很大,但可以放在家裡的桌面或工作台上。

  • 數控機床優勢

    2021.12.01

    數控機床優勢

    與 CNC 模型功能相關的變量可能因 CNC 種類不同而不同。CNC單元可以以多種形式購買。從車床系統到水刀模型,幾乎所有東西,因此每台不同機器的機械結構都會不同;然而,基本原理主要適用於不同的 CNC 機器品種。

  • 數控線切割機

    2021.11.29

    數控線切割機

    CNC Wire EDM 是電火花加工。這台機器圍繞放電、電“火花”動作和導電材料工作。CNC Wire EDM 機床具有其他 CNC 機床無法比擬的超高公差和精度。如果您需要在微米範圍內精確匹配的特定零件,CNC 線切割機將使其比任何其他 CNC 機器更接近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