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2021.12.06

迷你數控車床概述

當業餘愛好者想要體驗一台可以完成他們手動完成兩倍工作的機器時,通常會從普通車床改裝迷你數控車床。通常這些是小型機器,功率很大,但可以放在家裡的桌面或工作台上。

CNC 迷你車床對於想要嘗試這些機器將做什麼的人、發明家或專門製作模型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CNC 迷你車床一般適用於金屬加工和製造需要精密製造的小零件。一般來說,個人從他們購買的小型車床開始,然後將其轉換為CNC。

大多數微型車床是商業商店中使用的小型車床的較小版本,但它們的設計可能與那些嚴格用於木材加工的車床不同。微型車床能夠對塑料、木材和其他材料進行成型。其中一個很好的特點是製造商不斷開發新功能,因此多年來將它們轉換為 CNC 變得更加容易。

迷你車床通常有三種尺寸:7x10、7x12 和 7x14。每一個都是通過擺動穿過車床時的長度來測量的。今天,您還可以找到 9x 模型。將一般的小型車床改裝為包括 CNC 有很多好處。

您可以在 Internet 上找到的許多計劃都允許轉換中的手動和 CNC 能力,因為有時當個人使用機器時,他們可能會選擇手動執行某些過程。在其他時候,他們可能希望使用 CNC 功能來生產重複件或需要大量手動時間的件。

轉換為 CNC 還允許您生成 2D 和 3D 輪廓,而這在您僅用手加工車床時是不可用的。您所要做的就是對計算機進行編程以創建您需要的零件。您可以使用木塑或金屬製作模具,並使用 CNC 部分製作模具,您可以根據需要多次使用,因為它可以創建完美的模具。您可以通過創建整體的直徑然後將其編程到計算機中來進行多孔鑽孔;從那時起,CNC 車床即可完成工作。

轉換為CNC時,一般需要一到兩個週末才能完成轉換;但是,計劃將根據您希望 CNC 小型車床做什麼而有所不同。您通常可以以 50 美元左右的價格購買包含圖片和分步說明的計劃。

要轉換為 CNC,您需要了解 CAD 或 CAM 軟件,因為目前這些是 CNC 微型車床中使用的軟件類型。通常您可以直接從您的 PC 控制車床,因為該軟件是為以這種方式運行而創建的。一般來說,您似乎可以以低於 2000 美元的價格進行這種轉換。



CNC銑床四軸加工是什麼?一篇解析